要做的事情太多,要走的路还很长

   回了躺长沙,见很多同学,感觉大家都有变化了…都已经有了各自的打算和目标.回来的路上想想自己毕业一年的历程,辛酸中又有一丝丝宽慰.

   记得毕业时买了去签约单位的火车票,然后回宿舍时愤喊: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坐火车,以前每次回家都站够了,以后在也不坐这折磨人的东西了.好像我的话被老天听到了,他惩罚了我.从那刻起,我就开始了疯狂的火车之旅.从长沙到南宁,从南宁到长沙,从长沙到西安,从西安到长沙,从长沙到杭州,从杭州到南京,从南京到东莞,从广州到长沙,从长沙到西安,从西安到广州.每躺的火车都是长途,而且令人感到更惊叹的是这些旅途都是没有座位的.

  唯一让我感到宽慰的是现在的工作,如果说以前的那些旅途只是为了现在的一切,我觉得值了…总结了过去,展望了未来,觉得要做的事情太多,要走的路还很长,每天都要认真的过,每步都要努力的走..

  为了以后再不坐火车,现在就要把握……

  坚持..拼搏……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要做的事情太多,要走的路还很长

  1. Joshua说道:

    祝你能保持着这份清纯而坚持下去。。。

留下评论